說到了梅園就想到怡園~常常讓我搞不清楚呢

哈哈~~這幾天都是我們的固定名單~(笑)

怡園是初次接受茶餐廳必來的一家!!

怎麼說了看下去就對了!!IMG_0003.jpg  

這家特別好找~就在richmond center附近

搭canada line 到terminus richmond brighouse

噢文不對題了~

上圖是凍鴛鴦

怡園的絲襪奶茶.鴛鴦奶茶,還是凍檸茶都是很水準之上

甚至比香港某些知名還好喝呢xdd噓.....

IMG_0006.JPG  

haha初次來到怡園呢

我有個建議可點茄汁焗豬扒飯!!

哈哈~~身邊的友人都劇愛呢~~~

豬扒真的很大很多汁!!

很可惜我忘了切開給大家看~

份量十足!!!

IMG_0005.JPG  

這是a先生點的

但我有點忘了較什麼

也是焗飯

經典料理阿!!!

您說哪裡找這種料多好吃份量十足的焗飯阿!!!

 

 

其實我那份吃了二分之一其他都打包回家了

因為真的太撐了...

其實兩個人來的話可以點一個飯在點一個小食

記得他炸豆腐也是超級好吃的!!!

 

後續

怡園一到五中午到下午5點有套餐優惠唷!!

我跟a先生覺得真的很划算

都是不到十塊贈飲料

但加凍好想是多0.75塊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